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战争与和平(1-15)

三件套,想了想还是都不打tag吧

1

“卡卡西,你是不是不站鸢?”

“……”

“你是不是萌鱼板?我怀疑你根本就是站鹿惊鱼板!”带土挥舞着手中的书籍,“你怎么能站这一对!他不过是比鸢年轻!”

“就在昨天,你还指责我沉迷于劣质的色情文学。”卡卡西说,“而你现在竟然和我撕起了cp?”

“这仍然是色情文学,只不过它不是劣质的。”带土说,“你还算有点品味,卡卡西。”

接着带土反应过来了,“别转移话题!”他大声嚷嚷,“你居然是个天降党!你真是个大辣鸡!我看错你了!”

2

“总之,带土非常生气,认为这个出现了对家的世界是虚假的,还威胁要把我塞进垃圾箱里。”卡卡西说。

在卡卡西开始讲述的时候,鸣人还是一副“因为cp党争而吵起来你们是智障吗?”的表情,但等到卡卡西叙述完毕,他不由得心生愤慨。

“你们争论鹿惊和鸢能不能he,把鱼板拖下水干嘛?”他愤怒地说,“鱼板已经有朋友了!鱼板和次官就是官配啊我说!你不信我可以给你看看我做的剧情流程图,暗生情愫-一吻定情-欢喜冤家……”

3

在鸣人吹了半天“你看次官多么温柔!多么可爱!他虽然不直接坦诚他对鱼板的感情,但他身体自己会动!”之后,他终于从疯狂布道中冷静下来,能够好好地对老师的情感生活提建议了。

4

“老师你能不能……妥协一下?”鸣人劝道,“或者你们可以一起骂一骂别的配对,就比方说天天对鹿惊嚷嚷着‘一生之敌’的那位?搂搂抱抱的好恶心啊。”

“这不是萌cp的问题。”卡卡西严肃地说,“这是三观的问题。鸢总是想着躲藏到虚拟世界,这种性格是打不出he结局的。”

“其实我也不吃这一对。这种离家出走十八年一去不回的人实在是太过分了。”鸣人对这一点感同身受。“还有,鸢一回来就搞事,还捏次官的脸,这简直不能忍啊我说!”

5

“喂,次官也离家出走了吧?而且也搞过事哦。你不是照样萌鱼板次官吗?”卡卡西吐槽道。

“次官的情况才不是这样!他是被坏人欺骗了!他打伤鱼板又不是故意的,次官的哥哥都说了次官就像一张白纸!”鸣人一把拽住路过的佐助,“佐助你说,鱼板次官是不是世界第一般配!”

佐助嫌弃地拍开了他的手。

“我不看好。”佐助说。

“为什么啊!”

“鱼板太蠢了。”

6

“佐助!佐——助——!”鸣人大声呼喊,“你为什么不吃鱼板次官?你怎么能不吃鱼板次官?我跟你讲你可不能吃什么邪教cp,尤其是灾厄之风,这个反派根本就只是想要次官的身体……”

鸣人情深意切,他的眼里闪烁着“明明是我先来的”“是我鸣鸣先来的”的泪光。

7

“我不萌cp。”佐助淡漠地说。

“我是内轮太知的唯粉。”

8

“啊,原来是哥哥啊。”鸣人放下心来。佐助不萌拆家真是太好了。

太知还说过把次官托付给鱼板的话呢,四舍五入这就是家长批准结婚了啊。

人们都说粉随正主,再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佐助自己也答应这门婚事了啊!

9

“那么你吃哲学组吗?”掉以轻心的鸣人问。

10

“我今天就要教你什么是‘唯粉’!你这吊车尾!”

11

“亲情向!我说的是亲情向啊!”鸣人手忙脚乱地躲避千鸟,“你是唯粉但你肯定也吃太知和次官的兄弟情吧!”

“就是因为我吃兄弟情!”佐助的怒气值到了开天照的边缘,“说出‘把你哥哥借给我一会儿’这种话的人太过分了!仗着自己是独生子女就随便认弟弟!”

12

看样子他们是不会注意到我还在这里了。卡卡西想。

我还是到神威里躲一躲吧。

13

卡卡西一进神威空间,就见到了铺天盖地的大字报。

[萌鹿惊鱼板的都是异端!][鱼板不过是更年轻!][鱼板的萌点有什么是鸢没有的!][就算现在没有,鸢也曾经有过!][鱼板那些萌点会消失的!][他迟早会变的和鸢一样!][你看里番这么多年不知道黄毛没一个好东西吗!][竹马赛高!!!][邪教辣鸡!!!][你站对家我就饿你的狗!][吃邪教的一定是瞎了!我这就杀帕克帮你开眼!][有本事登录月之眼论坛产出啊!我们看一看谁卖出去的安利多!]

14

卡卡西:………………

卡卡西:带土不是一直想拿到木叶论坛的火影封号吗?怎么去月之眼了?

15

还有,这和帕克有什么关系?帕克巨冤!

注释:
1.鸣人也有鱼板的意思,助在日语里有次官之意,卡卡西可以翻译成鹿惊,鸢是带土的马甲,太知是鼬的另一种翻译,灾厄之风指大蛇丸
2.鸣人是卡凯卡anti这件事是官设。(鸣人洗澡想佐助,看流星想佐助,躺床上想佐助,他有什么立场说别人恶心???)

评论 ( 18 )
热度 ( 3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