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成为家人(1-5)

斑带粮食向,pre-slash,年龄操作,现代AU
我写不出他们百分之一的萌点!!!!!

1
“读一读注意事项清单吧,哥哥。”泉奈说。 
坐在副驾驶的斑拿着厚厚的一叠纸,这玩意儿简直和他当年种树时拿到的说明书一样长。 
“根本没必要。”他皱着眉头说。 
“哥哥,这不仅仅是你和小孩子的相处指南,这涉及到你和一切会喘气的生物的沟通。上次我们去孤儿院的时候你甚至把人家的狗吓坏了。” 
“历史遗留问题。之前是我捉到它的。”斑翻看着注意事项,“‘不许把孩子吊起来。’认真的?我就这么做过一次。” 
“还被千手扉间看到了。我不得不向他解释我们家没有虐童传统,同时还得澄清我的辩护不是出于斯德哥尔摩情结。这是我这辈子经历的最荒谬的一场交谈了。” 
“你们?交谈?” 
“互相咒骂也是交谈的一种。”泉奈在孤儿院门口停下车,“见到孩子之后和善一些,你可以慢慢教育他。” 
斑把车门甩上了。 
“至少忍到回家!”泉奈在他身后喊道。 
 
2
“带土也要搬出去了啊。”院长波风水门笑着说,“我还记得带土想要收养鸣人的那些日子呢。” 
“……我那时候还小呢,老师!”带土抗议道。 
“不小了。”卡卡西说,“已经会带狗闹事了。” 
“养了八条狗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喂!而且九喇嘛明明是狐狸!” 
琳说:“以后也要经常见面哦,带土。” 
“嗯,我一定会天天回来的!到时候一起出去吃饭!” 
“可不要又迟到了。”卡卡西说。 
“不会的。” 
“仔细想想,迟到也没关系,我们吃完之后你来买单就成。” 
“……我来买单的时候一定不会付你那份的!” 
 
次日。 
“我的收养人大有问题。”带土严肃地说。 
“诶,出了什么事吗?”琳问。 
“你之前不是挺喜欢他的吗?”卡卡西说。 
“之前我被蒙蔽了。”带土挥挥手,神情严肃,“他笑了!” 
“……老师天天都笑。” 
“不是老师那种阳光普照的笑法!他笑得时候非常可怕,乍一看他在微笑,但仔细看你能感觉到他的笑并不是发自肺腑,而且他的眼神里有杀气!” 
“你真挑剔。需不需要我大笑来让你对比一下?” 
带土打了个哆嗦:“别。和你宛如癫痫发作的笑声比起来,他还是很正常的。” 
“……” 
“就只是因为笑的不自然吗?”琳问。 
“当然不止!回家的时候他突然毫无征兆地说了一句‘别担心,我不会把你绑起来的’!” 
“你又犯了什么蠢?” 
“才没有!” 
琳说:“斑叔叔只是想让你安心吧?” 
“这之后还有半句话呢,‘会等到你成年之后的’。这哪里让人安心了!” 
原本靠在座椅里的卡卡西一下子坐直了:“捆绑?成年?” 
“……你少看点亲热天堂吧。” 
“我也就读了三百四十八遍而已。” 
“琳,我们离他远一点。” 
“作为亲热天堂二级传教士,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你们这些男孩子呀…” 
“好了好了,回到正题,带土你具体复述一下当时的对话,我们帮你分析一下他究竟是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长腿叔叔(Daddy Long Legs)。” 
 
 
3
水门班讨论组 
 
带土 
依照你们的建议,我刚才试探了一下他 
 
琳 
怎么样? 
 
卡卡西 
你怎么试探的,不会是直接问他想不想当源氏第二人吧 
 
带土 
我很委婉的好吗?我说的是“具体要我做什么来回报你,下の世話之类的?” 
 
琳 
用了处理下半身问题的双关呀,斑叔叔怎么回答的? 
 
带土 
他说“也行吧。” 
 
卡卡西 
等你成功地照顾了他的下半身,别忘了通知我,我会给你带红豆饭的 
 
紫姬 
卡卡西我一定要揍你 
 
紫姬 
你居然还改我ID! 
 
琳 
应该是他没有发现这个双关……吧? 
 
好色针鼠 
也许是不忍心拒绝自告奋勇的带土 
 
好色针鼠 
……把我ID改回来 
 
紫姬 
你先发誓自己会永远忘记这件事 
 
幼稚鬼一号 
直至我葬于九泉 
 
幼稚鬼二号 
我警告你卡卡西,你别想把这个变成好色仙人的写作素材 
 
幼稚鬼一号 
原型轮流做,明天到你家。为文学事业贡献一下怎么了? 
 
幼稚鬼二号 
琳,我才不是幼稚鬼呢!而且我为什么是二号! 
 
琳 
我是按照首字母排序的 
 
带土 
是这样呀 
 
琳 
之后你们还有继续这个话题吗? 
 
卡卡西 
估计带土当场吓哭了 
 
带土 
我才没有!我当然是继续追问下去了! 
 
琳 
问了什么? 

 
4
斑问道:“假如镜问了你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你怎么处理?” 
泉奈莫名其妙:“白毛才是他的老师,镜为什么要来问我?” 
“不是知识方面的,是情感上的问题。” 
“爱莫能助,除非他问的是‘我碎尸了情敌现在怎么办’。” 
“我为什么要来找你。” 
“因为柱间的育儿之道就是给每一个接触他的孩子传染赌瘾,相比起来我还是很靠谱的。” 
“带土问我对无血缘关系的亲人之间产生感情怎么看。” 
“那种感情?” 
“那种感情。” 
“……我就没见过比这更明显的表白了,哥哥。” 
 
 
5
卡卡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 
天啊你能不能别笑了我几乎能听到声音 
 
卡卡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琳 
卡卡西不是嘲笑你的意思啦,是真的很好笑呀 
 
带土 
琳,怎么连你也! 
 
卡卡西 
不提“亲缘关系更近一步”那句追问,之后那句“对你来说,我究竟算什么?”实在太妙了,足以永载《亲热天堂》最佳台词排行榜
 
琳 

带土 
你被卡卡西带坏了,琳
 
琳 
对不起啦带土

带土 
哼,接受道歉 
 
卡卡西 
对不起啦带土,我们只是想帮你赢得他的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 
卡卡西我绝对绝对要揍你 

     
  
 
这种注释真的有必要吗 
1.斑种的植物是白绝 
2.理性讨论斑到底做了什么把九喇嘛吓成那样 
3.四战佐助被斑吊起来,扉间在一旁大喊:“斑你混蛋啊啊啊!” 
4.小时候的带土经常听到“收养之后小孩子就会很幸福”之类的话,他决定收养鸣人 
5.带土曾不慎带着九喇嘛造成了大规模破坏 
6.严格来说,卡卡西没有养八条狗。他只是会去隔壁的收容所喂它们并且给它们洗澡 
7.斑很努力地按照指南上的说明微笑了,他只是业务不熟练。 
8.动画卡卡西魔性的笑声 
9.斑很快就会后悔自己保证不打孩子了。 
10.小李忍传中,带土是亲热天堂二级传教士 
11.梗源《长腿叔叔》《源氏物语》,紫姬是《源氏物语》女主角 
12.好色针鼠出自火影小剧场 
13.卡卡西是亲热天堂男主的原型 
14.柱间:小朋友,我们一起赌博玩吧! 
15.这就是为什么镜换了个老师 
16.带土的确问过“对你来说,我究竟算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43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