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上反射来万人言语

看到反馈超级开心!但是现在已经爬墙了,非常抱歉

©  | Powered by LOFTER

早餐

宇智波大家庭AU。提及鸣佐,止鼬,神威组,柱斑。


“我们家真是一团糟。”泉奈支着脑袋说,“除我以外,这餐桌上的每个人都和火影纠缠不清。”

“异议。”鼬说。他正一边看《纯粹理性批判》一边吃丸子,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实属不易。

止水伸手把书抽走:“注意用眼,小鼬。”

“你自己就算是火影,鼬。而你是我们见过的最和自己过不去的人,所以这绝对算是纠缠不清。”带土说,“不过我就不一样了,我和火影们始终保持着体面的距离。”

“是吗?你面前的糕点是卡卡西买的吧。”佐助说。

“规矩点,小鬼,你要叫卡卡西老师。而且你最没资格说别人,你现在吃的煎蛋上还有漩涡家徽。”

佐助面无表情地用刀将鸡蛋划成两半,以示自己清清白白。

镜开口了:“‘纠缠不清’这一论定未免武断,止水和我都没有符合描述的行为。”

“鼬算是编外火影,所以止水符合标准。至于你,能顶着宇智波的姓氏把千手扉间的好感度刷到正值,这描述你当之无愧。”

“我重申一下:我和卡卡西从不纠缠不清。我们的关系简洁明了,合乎同学情谊。”带土说,“除非你称试图谋杀为纠缠不清?”

“我曾多次尝试杀掉吊车尾。我们的羁绊已经被我斩断了。”佐助也澄清道。

“鸣人可不这么认为。”带土说。

“……我可以再斩断一遍。”

“得了,要是谋杀也算纠缠,那么泉奈自己也符合描述。”

“谋杀当然不算。”泉奈一笑,“反悔才算。”

“……”

“……”

佐助勉强解释道:“我只是一时兴起。”

“小佐助只是身体自己会动嘛。”带土捏着嗓子说。

“至少我没有放水。”佐助凶巴巴地说。

“我只是有所保留。”带土回击,“至少我没有在打完之后和对手睡在一起。”

“因为你选择直接在战场上和他过从甚密。难道坐在你身上的那个卡卡西只是我的幻觉?”

“是‘卡卡西老师’。”

“呵……”

“好了。更正如下,我们家的人对火影都抱有特殊感情,包括但不限于:想杀、想当、想睡。”泉奈说。

“等等,谁是想睡火影的那个?”镜问。

带土做了一个很复杂的手势,意思是“我只做到了前两项佐助才是三者兼得”。而佐助则忙于对止水的手怒目而视:从拿走哲学书之后,它就一直在鼬的发丝间流连。

“我。”斑简明扼要地说。

评论 ( 32 )
热度 ( 107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